Top

长安区一面包车拉14人上路 司机记12分罚2000还被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31 11:04: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7dz4ae.png

  10月27日下午5时45分许,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民警在环山路刘秀段处理事故时,一辆陕A拍照的面包车由东向西驶来,车厢密密麻麻挤满的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查,该车核载6人,实载14人,超员133%。据了解,车上均是到西高新唐延路搞绿化工作的50多岁中老年人。驾驶人焦某对其超员拉载,每天收取200元费用的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在对车上乘员进行现场宣传教育后,联系车辆将乘员安全送回家,将焦某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目前,焦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并处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蒲阳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超载 拘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