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消防举行夏季训练暨卫星消防站业务技能比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31 14:33: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bz787y6.jpg

特勤消防队 业务大比拼

  10月31日上午,陕西省消防总队举行的2018年夏季训练暨卫星消防站业务技能比武活动在培训基地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区)12支代表队的240名队员参赛。

  31日上午8时30分,比武竞赛开幕式开始,省消防总队参谋长陶万千在开幕式上说,本次比武竞赛的目的是为了检验夏季训练成效,持续激发全员参训热情,推进全省消防队伍转型升级。

  据了解,本次比武活动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区)12支代表队的240名队员参赛。31日上午进行了第一个比赛项目400米疏散物资救人,12支参赛队伍各派了两名队员参赛。项目分为3个部分,队员需快速搬运两个各16公斤的泡沫桶、一个15公斤的液化气罐瓶以及一具60公斤的假人。

  当天上午9时许,24名参赛队员准备检录入场,等待检录时,队员们都在进行紧张的热身准备运动,旁边的教练员也在做着赛前指导。第一个选手是延安代表队的队员,全程用时2分7秒左右。

  在选手准备区,一名安康代表队的参赛队员说,“平时训练用时都在1分半,最快的时候能达到1分20秒。这个项目主要是为了训练实战中搬运物资的速度,以比赛的形式可以提高我们的积极性,也能让训练不那么枯燥。”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佘欣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 比赛 训练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