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玄武路一辆汽车深夜起火引燃旁边车辆 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31 19:50: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于震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33.jpg

被引燃车后备厢发现天然气罐

  3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汽车仍然停放在事发现场,靠近路边的是一辆小型汽车,掉落在地上的烧毁车牌系山东牌照,该车已完全烧成框架;而紧挨其左侧停放的黑色比亚迪轿车车头和车内也损毁严重,但后备厢部位尚算完整。两辆车四周布满了燃烧后的灰烬和残骸,车内可见灭火留下的水渍。另外,其前后停放的一辆面包车和一辆SUV也有轻度的损坏。

  记者陪同附近居民现场查看期间,从被烧烂的比亚迪后备厢看到放置在里面的天然气罐,而该车周围不时有刺鼻的天然气味道散出。滨水花城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报警,民警赶到后核实了信息,随后将车主及消防部门叫到现场。消防员用撬杠撬开后备箱,用水枪喷洒气罐,“这是对泄露的气体进行稀释,现在应该没什么安全问题了。”

  “近两三年都没用过气了,罐里是空的,可能有一些残留。”赶到现场的比亚迪车主表示,他的车停在这里两三天了,是那辆靠路边的小车先着火把他的车点着了,当时周围不少车都赶紧挪走了,其中还有她家一辆没挂牌的吉普。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 起火 调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