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玄武路一辆汽车深夜起火引燃旁边车辆 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31 19:50: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于震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44.jpg

  深夜起火原因成迷

  据了解,事发路段旁边的滨水花城小区是一个限价商品房小区,“住在这里的都是一些收入不高的,但小区的地下车库停车费每个月要450元,太贵了,大家用不起。”据该小区的业主说,小区的居民很少停车在地库,加上该路段恰好是断头路,就成了附近居民夜间停车场。每到晚上,双向仅两车道的马路两侧各停两排车,路中间留下一条窄窄的通道,因为进出不便,有不少车辆长期停放。而停放在这里的车辆不仅是滨水花城的,还有附近其他小区的。

  遗憾的是,记者未能联系到被烧毁的另一辆车的车主,但据多人描述的信息了解到,这名车主原系滨水花城小区的保安,而他的这辆车停在路边已至少数月,“最少是今年夏天的时候就停在这里了。”有附近群众亲口听该车车主说,他早已将车上电瓶拆下。

  “按正常不可能起火,不能排除是人为纵火。”滨水花城的多名业主分析,因为停车问题,小区业主曾多次与物业、开发商闹得不愉快,而就在当晚起火前不久,辖区派出所由于该问题的一次处警刚结束离开。

  据悉,就起火原因,辖区警方正在调查中。

  华商记者  杨德合  于震   文 图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 起火 调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