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打断胳膊“碰瓷”讹钱 西安车主不私了直接开进派出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10-31 19:51:15
[摘要]发现与自己撞车的骑自行车男子像是“碰瓷”的,西安一位车主直接将车开进了派出所院子里,两名“碰瓷”男子跳车意图逃跑,都被抓了回来。

  发现与自己撞车的骑自行车男子像是“碰瓷”的,西安一位车主直接将车开进了派出所院子里,两名“碰瓷”男子跳车意图逃跑,都被抓了回来。原来,这个“碰瓷”团伙中的伤者的胳膊是被人打断的。

  去年11月9日、10日,西安两名车主遇到了相同的一幕:在打算超过龟速行驶的前车时,一辆自行车撞上来,有人“受伤”。在医院拍片显示左肩有骨头破碎,“伤者”的“亲属”、“工友”赶来,要求私了,两位车主各赔偿了2.7万元、3万元。

  同年11月14日,张先生也遇到了,不过他看到那辆带着人的自行车快到他跟前时,对方把车推向他就跳车了。送“伤者”去医院的路上,对方多次要求私了被他拒绝。张先生感觉像是碰瓷的,就往曲江派出所开去,发现对方想跳车,他直接把车开到了派出所院子里,在院门口一个男子跳车,进院子后另一个也跳车,都被民警抓了回来。

  据调查,这是一个分工明确,形成较为稳定的组织结构,有组织的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的团伙。其中,29岁的广东男子熊某纠集多人合谋“碰瓷”,由熊某组织安排,重庆男子李某、湖南男子雷某配合使用自行车“碰瓷”,广东男子巫某假扮伤者亲属,制造撞车诈骗对方车主钱财,诈骗所得赃款统一由熊某分配。“伤者”雷某说,他在广东露宿街头时,同意了和他人“碰瓷”。后来,他被迷晕,醒来时左肩就已经被弄断了,在西安敲诈时他没有再受伤。两次骗来共5.7万元,只给他分了500元。

  近日,雁塔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4名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碰瓷 私了 派出所

上一篇:西安开展消防产品质量检查 重点核对生产日期杜绝火灾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