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条路双向六车道唯独没人行道 航天基地:正在完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1 07:03:12 编辑:强鑫 作者:苗巧颖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419p43p.jpg

  在东长安街上,一段近一公里的马路只有快车道,没有人行道、非机动车道,人车混行存在安全隐患。

  日前,市民赵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他每天上下班经过的东长安街上,有一段路没有人行道也没有非机动车道。

  赵先生说,他是2009年搬到附近居住的,上下班回家都是开车,但每天途经此路段,看到两侧行人、行驶的电动车和机动车混在一起就十分担心。赵先生说,以前附近住户少,他这样的感受还不太明显,但随着附近人员居住密集起来,问题就突出了,“如果前期设计有缺陷,那现在有这方面的需求了,为什么不能重新规划,完善道路建设呢?”

  10月3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实地走访。这条没有人行道的马路,双向六车道,没有非机动车道,也没有人行道,机动车道最边沿划的白实线与绿化带之间仅容一人行走,而一路上人流车流并不少。经过计算,没有人行道的马路约1公里,处于东长安街长安相府小区以东的上坡路段。该路段两侧都被围挡或是围墙围了起来,围挡上的公示信息显示正在进行的是线缆管沟工程。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航天基地 拆迁征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