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音乐剧《乱世佳人》将在西安上演 制作人:送给每一位认真生活的女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1 17:16: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31日晚,英文版音乐剧《乱世佳人》豪华阵容亮相陕西大剧院,与现场的500余位粉丝度过了高潮迭起、掌声雷动的2个小时。据悉,该剧将在12月15日至22日在陕西大剧院上演,这是音乐剧《乱世佳人》在法文版、韩文版大获全胜之后推出的第三个语言版本,中国是其全球首演第二站。

长篇小说《乱世佳人》是美国女作家玛格丽特•米切尔一生唯一一部作品,一经问世,立即打破当时所有出版纪录,获得普利策文学奖,并被翻译成29种文字,成为全球女性“成长圣经”。

此版音乐剧《乱世佳人》阵容空前强大,主创团队网罗全球最强大脑,由法国当代最伟大的流行作曲家、教父级人物吉拉德·普莱斯居尔维克亲自操刀。由曾获莫里哀戏剧奖、法国音乐剧大奖的“大满贯得主”弗朗茨•莫雷尔担任导演。演员均是百老汇一线巨星和全球顶级舞者,由出演《剧院魅影》的演员瑞秋•古尔德将出演斯嘉丽,在《妈妈咪呀》出演男主的演员埃里克•布莱亚力将出演白瑞德,《罗密欧朱丽叶》的男主西里尔·尼古莱担任艾希礼,美国好声音十强选手艾米·维切尔担任梅兰妮。

相关热词搜索: 音乐剧 乱世佳人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