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纵火烧前妻鸭棚泄愤 3200鸭子随鸭棚付之一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1 19:22: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x99da0b.png

  不久前,在阎良区北屯街道办一鸭子养殖合作社鸭棚夜半有人潜入后燃起大火,大棚内养殖的3200只半成品金锭麻鸭全部被烧死。一时间,这起“鸭棚幽影”案颇受人关注。在数日的艰苦侦破后,纵火嫌疑人日前被阎良警方抓获,令人跌破眼镜的是,夜里潜入鸭棚实施纵火的竟是鸭棚主人的前夫。

  鸭棚现幽影, 3200只鸭子随鸭棚付之一炬

  事情的发生要追溯到数天前的一起火灾。

  事件的主人公张女士在阎良区北屯街道秦家村秦利组开了一个蓓蓓养殖合作社,里面数万只各类品种的鸭子,其中一个棚子中养着3200余只半成品金锭麻鸭,要不是出了事,这些鸭子近几天就可以上市销售,为张女士换回七八万的收益。然而,此时却出事了。

  2018年10月27日晚9时许,一个模糊的男子身影出现在鸭棚的监控视野内,这个身影从鸭棚的远端匆匆往外跑,正当张女士觉得不正常前去查看时,黑影出现过的鸭棚瞬间被大火吞没。事发突然,张女士第一时间想去救火,但由于大棚顶棚为塑料易燃物,火势燃烧迅猛,整个大棚快速被吞没。鸭棚的监控显示,大火让棚内鸭子陷入混乱,随着大火的蔓延,鸭子陷入火海,后经清点,棚内鸭子全被烧死。

  事情的发生让张女士突然联想起发生于10月18日晚的一幕,当晚,她也曾发现过一个身穿黑衣面戴口罩的男子黑影翻墙潜入鸭棚后离开,也曾有点火行为,但幸运的是没有烧起来。

  张女士粗略统计,3200只即将出栏的鸭子加上大棚及棚内设施的成本,此次大火让她损失接近10万元。

相关热词搜索: 鸭子 纵火 前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