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韩森东路(长田路—浐河西路) 有望年底前实现通车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赵辉 2018-11-02 07:57:51
[摘要]断头路项目韩森东路(长田路—浐河西路)施工现场,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进行人行道铺设等收尾工程,有望年底前实现通车。

  本报讯  (记者赵辉 见习记者郭旭)10月31日,记者来到今年计划打通的断头路项目韩森东路(长田路—浐河西路)施工现场,只见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进行人行道铺设等收尾工程,有望年底前实现通车。

  韩森东路按规划东起半引路,向西先后经过西安东三环、浐河东路、浐河西路、沁水路、幸福中路,最终与韩森路对接,全长约3.3公里。目前,从城东的灞桥区、浐灞生态区去往西安东二环方向的车流量,主要由长乐东路、咸宁路、广安路这三条路承担,交通压力较大。韩森东路断头路打通以后,西安东二环与东三环之间又多了一条便捷的大通道,车辆可由此直达钟楼,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长乐东路、咸宁路、广安路的交通压力。

  负责道路施工的西安市第二市政工程公司项目经理唐小良介绍,韩森东路(长田路—浐河西路)段约800米,设计红线宽度40米,为双向6车道,目前雨水、污水、电力管道已铺设完毕,绿化带完成了140米,人行道的铺设也完成了200多米。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完成路灯照明、标志带、绿化以及人行道铺设等收尾工作,预计年底前实现通车。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韩森东路 河西路 长田路

上一篇:西安未央区有人收保护费长达两年 摊贩举报后获奖2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