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白杨东路(大白杨南路—朱宏路) 预计一周内正式通车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赵辉 2018-11-02 07:58:24
[摘要]11月1日,记者在未央区大白杨东路(大白杨南路—朱宏路)施工现场看到,该路段全段主车道沥青混凝土面层铺设完成,提前两个月达到通车条件。

  本报讯(记者赵辉  见习记者郭旭)11月1日,记者在未央区大白杨东路(大白杨南路—朱宏路)施工现场看到,该路段全段主车道沥青混凝土面层铺设完成,提前两个月达到通车条件。该断头路打通后,不仅能够方便周边群众出行,也将缓解北二环、朱宏路的交通压力(大白杨南路—朱宏路)为东西走向,西起大白杨南路,东至朱宏路,道路全长649.449米,规划红线宽度20米,该施工项目被列入我市2018年城建计划和2018年“断头路”建设任务,计划今年年底前打通。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全段自来水、天然气、热力、通讯管沟、雨水、污水、电力管沟全部施工完成,主车道沥青混凝土面层铺设完成,已具备通车条件。目前大兴新区未央管委会已与交警部门协调,调整周边道路交通规划,预计一周内正式通车。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朱宏路 白杨南路 通车

上一篇:西安未央区有人收保护费长达两年 摊贩举报后获奖2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