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糟心!男子在临潼买新房 准备装修一开门满地污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3 11:22: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p4268ke.jpg

李先生满心欢喜地准备装修自己的新居时,打开门看到的却是满地的屎尿卫生纸……

  李先生的新居位于临潼骊山花城小区,为上下两层共150平方米的复式,2016年10月初收的房。李先生说,他买这个房子是用来养老的,闲置了两年后,最近,他联系好了装修队,打算把新房子装了。

  10月26日下午,李先生来到新居,打开房门,一股浓重的臭气扑鼻而来,映入眼帘的是一地的屎尿,还夹杂着卫生纸……

  李先生赶紧找来了物业,物业派了些人来,先收拾地上的污垢,“当时也顾不得找原因,光这些垃圾就掏出去10多桶。到第三天,物业打电话说,问题找到了,是楼内下水管道与污水主管道相连的一段破损了,导致楼上住户的污水难以排出,堆积到了底层。”

  李先生说,物业挖开室外的管道时,他也在场,排污管道可能受重力压迫的原因,管子被压折了,也的确是破损了,而且管子里面还有一层已经结住的水泥,这样的情况肯定排污不畅。

相关热词搜索: 新房 装修 污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