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父母都在上班 西安一6岁男童说“我是派出所的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3 16:41: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是派出所的娃。”图片中的小男孩是西安市公安局长乐中路派出所一位女民警的孩子,躺在派出所值班室的床上,他今年6岁,上幼儿园大班。妈妈11月3日值班,不能离岗。爸爸是一名基层交警,3日加班上岗。

因不放心孩子一个人在家,妈妈把孩子带到了派出所。

也因此,孩子经常被妈妈带到派出所。此前有一天,派出所所长见这个孩子在楼道里窜来窜去,就板起脸问“你是谁家的娃?”他弱弱地答了一句:“我是派出所的娃”。一向刚毅坚强的所长瞬间被扎心,眼里充满酸涩。

每个家庭都有孩子,当警察的也不例外。在警察保卫社会安宁、守护每一个小家的平安而努力付出时,他们的孩子也在付出和牺牲。

给警察这个群体需要多一些理解和支持吧!大人、孩子都蛮拼的!

文/图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派出所 父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