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一停业美食广场着火 期间传出闪爆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3 17:32: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3日下午1时30分许,西咸新区世纪大道的极丽广场上一个废弃的美食广场突然着起了火。根据附近居民拍摄的视频来看,当时的火势特别大,还伴随着浓烟,浓烟腾空的高度足有十多米。有居民还听见了闪爆声。

很快,消防赶到现场,迅速将火扑灭。

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广场上南侧的美食广场的范围内还拉着警戒线,美食广场上有一排简易房,其中的大概有约五六间门面房在经历大火后,露出来框架。

现场国润物业一工作人员称,这个美食广场是多年前被承包了的,大约两年前,就没在经营了,简易房里面放的是桌椅板凳等杂物,下午,是自燃或者是线路原因,引发了火灾,很快就被扑灭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而闪爆声,可能是里面所放的酒罐在高温下发生了爆炸。

目前,街办和消防等多部门还在对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文/图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着火 闪爆 美食广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