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蓝田怀孕护士夜班途中被杀害案开庭 被告人称只是想调戏

西安新闻 陕视新闻 2018-11-03 20:20:33
[摘要]今年年初,西安蓝田县一名女护士在上班途中被人杀害,随后警方将行凶男子抓获。

kfdcx7fz.jpg

1月9日下午2时许,蓝田警方宣布,犯罪嫌疑人王某(男,汉族,现年31岁,蓝田县人)被抓获。

今年年初,西安蓝田县一名女护士在上班途中被人杀害,随后警方将行凶男子抓获。

相关新闻:

遗憾!蓝田夜班途中失踪女护士已遇害 事发时怀孕5个月

蓝田怀孕护士遇害案告破 嫌疑人是小区邻居

11月1号,这起案件在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进行了审理。在庭审中,被告人王某说,当时也是临时起意,就是想着调戏对方一下。后来忽然想到了抢劫,当时抢劫了被害人一张卡,一部手机和500元现金。但由于被害人当时喊叫了,害怕事情败露,情急之下用被害人包上的铁包链勒住了对方的脖子,导致对方死亡。而事发前与被害人并不相识。

警方发现,被告人王某与被害人住在同一小区,且被害人身亡时已怀有身孕。(记者:杨晗)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怀孕 护士 杀害

上一篇:提供假证明骗取百万贷款 西安一家文化传播公司法人代表受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