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定边和靖边迎来今年初雪!市民称:来得太早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4 06:46:15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7150.jpg

11月3日下午,定边县和靖边县迎来首场降雪,由于气温刚刚降到0℃以下,雪花刚降到地面便融化了,不少居民称“雪来得太早了”。

  定边居民范德告诉华商报记者,下午2时左右开始降小雨,后来就慢慢变成了雪。3日下午,榆林市交警支队通过官方公众号发布雨雪天气出行提示,称定边县、靖边县已经开始降雨夹雪,部分县区也有降雨,夜间温度下降,道路容易结冰。榆林交警提示:行车时请保持车距,谨慎驾驶。

  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气象局获悉,截至11月3日15时,定边县降雨量为1.8毫米。3日15时36分发布的气象信息称,3日下午,榆林多云间阴,部分地方雨夹雪。4日多云,气温-1℃到11℃,5日多云间阴。6日多云转晴。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定边县 靖边县 降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