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国铁路12306网站改版升级 增加扫码登录功能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1-04 06:46:25
[摘要]11月3日起,中国铁路12306网站改版升级全新上线运营。改版后的12306网站客运服务功能更趋完善,增加的扫码登录功能将让旅客的购票速度更快捷。

  11月3日起,中国铁路12306网站改版升级全新上线运营。改版后的12306网站客运服务功能更趋完善,增加的扫码登录功能将让旅客的购票速度更快捷。

  昨日,记者登录铁路12306网站后发现,网站页面出现了较大的变化。进入登录页面后,屏幕上出现了扫码登录和账号登录两种方式,记者用手机12306客户端扫描二维码后,在网站上只需一秒就可实现自动登录。据了解,目前使用互联网购票的旅客已占购票旅客总量的70%以上。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请通过中国铁路12306网站(www.12306.cn)和“铁路12306”客户端(在“铁路12306”字体上方标有路徽和“中国铁路”字样的图标)购票,避免非正规渠道购票带来的风险。 北青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铁路 12306 扫码

上一篇:西安一小伙公交上抢手机 正准备逃跑被受害人一把抓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