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宝高速咸阳段车祸女子伤重 直升机救援40分钟送到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4 07:35:1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航空管制为直升机开辟绿色通道

  11月2日下午2时31分,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接到报案,一辆白色轿车沿西宝高速由西向东行驶至西安方向K1095附近时,车辆失控并与右侧防护栏发生碰撞,造成车内1名40多岁女子受伤较重。而在半小时前,距此事故现场不到200米处,还曾发生交通事故,民警正在处理。由于两起交通事故事发现场距离较近,加大了事故处理和交通疏导难度。为及时抢救受伤女子,高速交警和路政部门立即协商,联系金汇通航直升机紧急出动,快速转移伤者。

  金汇通航接到救援指令后,快速上报相关部门协调救援航线。据了解,事故地点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管制范围不到15公里,航班流量密集,空域协调难度很大大。了解情况后,航空管制部门密切配合,及时调配飞行空域,为救援直升机开辟绿色通道。

  下午2时55分,直升机搭载医护人员,从西安航天机场起飞前往事故现场。下午3时32分,直升机从事故现场搭载伤者落地航天机场,救护车接驳将伤者送往航天总医院。17分钟后,患者到达西安航天总医院急诊科接受救治。

相关热词搜索: 直升机 航天 高速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