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宝高速咸阳段车祸女子伤重 直升机救援40分钟送到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4 07:35:1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救援及时 目前伤者伤势平稳

  跟随直升机出诊的一名医生介绍,受伤女子系车祸导致脑部、膝盖、左胯外伤,脑部血肿并伴有剧烈疼痛。在伤者未抵达医院前,西安航天总医院绿色通道已经安排就绪,伤者到达医院后,随即为其安排检查。目前伤者伤势平稳,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此次救援是陕西省公安交警与保险公司启动“警保联勤”模式以来,首次使用直升机与救护车联合出动的高速道路立体化救援案例。

  据咸阳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民警孙建峰介绍,由于该路段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导致前方道路大面积拥堵,如果等救护车赶来救援,很可能因时间延误导致伤者病情进一步恶化,“这次空中救援任务非常成功,不仅及时救助了伤者,也是一场实战演练,为今后遇到重特大交通事故开展应急救援,提高救援水平积累了宝贵经验。”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


相关热词搜索: 直升机 航天 高速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