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公交车上公然抢手机 群众合力将其抓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11-04 08:18:07
[摘要]在公交车上趁人不备,一男子一把抢走一名乘客手机,下车逃窜,被抢乘客在群众协助下将其抓获。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包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趁人不备,在公交车公然夺取他人手机,数额较大,涉嫌抢夺罪。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在公交车上趁人不备,一男子一把抢走一名乘客手机,下车逃窜,被抢乘客在群众协助下将其抓获。近日,该男子被莲湖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9月28日17时,包某从明德门站上了一辆公交车,当车行至电子正街站时,包某趁正在浏览手机的张某不备,一把夺过张某手中的黑色苹果8PLUS手机(价格鉴定为人民币4000余元),迅速冲下车逃跑,张某连忙追下车,后在群众协助下将包某抓住。

  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包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趁人不备,在公交车公然夺取他人手机,数额较大,涉嫌抢夺罪。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抢手机 抓获

上一篇:3折买车?5折买加油卡?西安男子掏钱后门店关门 下一篇:蓝田怀孕女护士遭劫杀案开庭 抢劫后怕败露勒死被害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