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折买车?5折买加油卡?西安男子掏钱后门店关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4 07:50:45 编辑:曹静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了解到一公司宣传花费3折车款就可以买到一辆新车,并可5折购买加油卡后,小王花费十余万购买了车辆和加油卡,然而在合同约定的时限内,他并没有提到车,在找寻门店方交涉此事的过程中,发现门店关门歇业,当初的销售顾问也联系不上。

  超低折扣买车买油卡后

  门店关门工作人员失联

  今年9月5日,小王在位于西安城东长缨东路88号长缨花园1楼西安瑞联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合同购买了一辆马自达M2,根据店方的优惠政策,他只需支付30%的车款,剩下70%由店方出,在汽车销售部门提车后,用汽车产权证在银行贷出这些款,然后再使用小王身份信息贷小额信用贷。

  “就是说,我只用交30%的车款就能拿到车。”小王称,他交5万元买了一部马自达M2,同时该公司还推荐了另外两项优惠政策,其一是小王买车后可在车身张贴该公司广告,先行缴纳一定款项,该公司将在36个月内3倍返还;其二,5折加油卡。“我又多掏了5万车身广告费用,买了7万元的加油卡,说是可以当做14万元在10个月内返还。”

  小王说,双方约定一个月提车,但等到9月底联系店方时,工作人员说国庆后再联系,10月13日和对方联系,电话一直打不通。

  11月1日,小王赶到长缨东路门店,发现店铺关门,附近人称已关门数天。他联系当时的销售顾问,但对方一直不接电话。

  柯先生也是听到朋友推荐后在该门店进行了消费,购买车、油卡和车身广告,费用加起来投入37万,但至今没提到车,没拿到加油卡,甚至连当初签的合同都没拿到。

相关热词搜索: 加油卡 买车 门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