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赏古观音禅寺千年银杏树需预约 “爽约”将被“拉黑”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11-04 10:16:48 编辑:曹静 作者:柳峥 翟育国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说到西安周边的迷人秋景,古观音禅寺的千年银杏树是不得不提的网红打卡地。随着银杏观赏季的到来,古观音禅寺也启动了赏银杏的网上预约,每天限流5千人,既保证大家游览观赏的品质,也保护好千年古树的迷人景致。

  周末上午九点多,西安终南山下的古观音禅寺门外,游客们已经排起长队,所有人都为了一睹网红古树的“秋之静美”。虽然这棵千年古树顶端还有层绿色,但绝大部分“树身”早已染上“秋意”,披上绚丽的金色霞衣。

  西安游客:“是专门过来的,一直都说是那个千年银杏嘛,这个季节就专门过来看一下,还挺好的,这边银杏特别好。”

  西安游客:“是为了带我妈过来看一下,因为这个一直很有名,然后正好也到季节了,就非常壮观,景色也非常漂亮。”

相关热词搜索: 限流 银杏树 游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