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8西安特色农产品电商生态创新创业展览会成功举办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11-04 10:25:02
[摘要]11月2日—3日,“2018西安特色农产品电商生态创新创业展览会”在西安新丝路电子商务产业园成功举办。

11月2日—3日,“2018西安特色农产品电商生态创新创业展览会”在西安新丝路电子商务产业园成功举办。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国际港务区以及西安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展企业既有京东、顺丰、美团、今日头条等知名企业也有西安市辖区内的各类本地电商、大学生创业团队及来自汉中、商洛等地特色农产品、供销社。

image.png

此次活动旨在为地标性农副产品进入城市社区疏通流通渠道、为服务类电商(特色产品地方馆)征集优质产品、为特色生鲜产品提供品牌创意包装设计、为同城配送企业扩大市场业务合作、为社群及微商优选合作商户;通过现场展示、现场洽谈、现场路演的方式,推进初创企业、农业合作组织、优质产品生产基地等与城市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电商平台及技术支持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市场合作,不断扩大电商企业业务经营规模,帮助区域电商实现优质资源合作、县域电商建立城市社区快捷销售渠道。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赵其森主持大会

image.png

西安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长严治海致辞

此次大会的中心主题为创新·创意·服务·共赢,在两天的活动进程也紧紧围绕中心主题展开。作为此次展会的承办单位,西安景兆科技与佳帮手商业管理也在开幕式上分别对其生鲜电商平台社区人和孵化器、共享仓储进行介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不同电商形态企业间开展互动

活动共设立100多个展位,为特色网销产品提供展示,供需要产品包装设计、品牌创意、营销策划、渠道合作的企业现场沟通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企业路演

展会现场为20家初创型企业和创意性项目提供现场路演,并组织专家、投资机构能进行评审。搭建初创型企业与运营服务、技术支持、渠道销售、资金合作等服务企业的沟通桥梁,已有多家企业洽谈成功展开合作。

image.png

本次西安特色农产品电商生态创新创业展览会利用两天的时间,组织进行了展示、路演、洽谈等多种精彩活动。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致力于推进陕西特色农副产品进入社区的电商服务新模式,探索地标性农产品城市消费“电商融合”的新渠道。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8世界城市定向赛秋季赛开赛 5000市民“打卡”西安 下一篇:备受热捧!光彩夺目!《驼铃传奇》秀开演一周年,一场演艺道尽丝路千年荣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