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8世界城市定向赛秋季赛开赛 5000市民“打卡”西安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11-03 15:48:05
[摘要]11月3日,“发现新西安·2018世界城市定向赛秋季赛”在西安开赛,来自全球各地的5000多名选手“涌入”古城,通过团队挑战的方式,用脚步丈量、用心灵感悟大西安的新变化。

11月3日,“发现新西安·2018世界城市定向赛秋季赛”在西安开赛,来自全球各地的5000多名选手“涌入”古城,通过团队挑战的方式,用脚步丈量、用心灵感悟大西安的新变化。


image.png

活动现场选手热身

image.png

选手比赛前合影

据了解,“发现新西安·2018世界城市定向赛”是继夏季赛后第二次举办。相对于上次的大赛,本次赛事规模更大,任务难度增加,娱乐参与性更强。挑战线路不仅涵盖了时尚运动、美食体验,还包含了文化娱乐、科技探索。这次赛事是一场美食之旅、文化之旅、科技之旅。自赛事报名启动以来,在为期半个月的报名时间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询问赛事信息并组队报名。

image.png

2018世界城市定向赛秋季赛现场

比赛现场,5000名选手分成14条线路,跨越80多个点标,足迹遍及碑林区,新城区,未央区,高新区和曲江新区等多个赛区。参赛者以组队寻访的形式,参赛选手可以在空气蹦床馆飞檐走壁;可以在大雁塔下搜寻高僧佛骨舍利塔;可以在历史博物馆感受古城气息;最厉害的是可以在国美门店体验分离式平衡轮、拼装机器人、智能跟弹钢琴、健身单车等最新的智能产品,感受黑科技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炫酷体验。

image.png

2018世界城市定向赛秋季赛现场

image.png

比赛现场的小选手

此次赛事不仅吸引了西安的参赛者,更有来自其他城市游客以及国外留学生们慕名而来。多所大学的留学生组队参赛,学生代表们表示,“作为逐梦者的他们,在这个城市打开了成长的空间,这次参与定向赛,真正用心感受到了新西安的现代和活力。”

image.png

比赛现场的小选手

城市定向赛是一项以徒步跑步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为行进方式,链接体育、旅游、文化地标的大众户外休闲运动赛事。本次赛事一系列任务不仅让参赛者乐在其中,还对自己生活的这座城市有了新的认知,感受到西安这座古城的独特韵味与新西安的别样精彩。组委会还为每一位参赛者发放了一张西安长安通赛事定制卡,让参与者可以通过乘坐地铁、公交车,浸入式地感受西安的文化和风采。

image.png

比赛现场

image.png

比赛现场

近年来,西安作为丝路新起点,从丝路国际电影节到西安国际马拉松、西安年·最中国……西安通过举办多种活动,增加城市向心力和凝聚力,在国际上提升城市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本次活动将成为西安又一次展示文化底蕴、旅游要素、创新活力的机会,为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加油助力。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下一篇:2018西安特色农产品电商生态创新创业展览会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