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11-03 15:20:43
[摘要]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维权日”又提前“动”起来了。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维权日”又提前“动”起来了。参考2017年、2018年陕西3·15诚信企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的经验,本届将联合各界大咖及相关单位共同筹备“2019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西安)3·15诚信品牌大会”。为了能更好的举办本届活动,特于2018年11月3日(周六)在维也纳智好酒店(雁塔店)隆重举办“2019年国际消费日(西安)3·15诚信品牌大会新闻发布会暨陕西中务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仪式”。

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西安消费维权联合会会长马世群、西安市工商局消保处副处级调研员白树友、原陕西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现西安市消费维权联合会副会长张正佑、国家金融创新发展理事会专家/西安交通大学特聘教授白山稳、陕西省法学会消费者权益保护研究会会长郑艳馨、中国消费者保护基金会陕西联络处副主任王遂社、原西安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副局长李建国、原西安市工商局12315举报申诉中心副调研员王高记、中国消费者报陕西记者站站长徐文智、西安市消费维权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务会展(集团)有限公司CEO曹双鹏、陕文投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魏韦华、凤凰网陕西总经理张怀玉等。

据西安市消费维权联合会会长马世群介绍到:企业的诚信才能造就消费者放心,诚实守信是每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作为一个公益性消费维权平台一定会尽心尽力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本届活动将由主论坛、分论坛、3·15晚会、3·15主题展以及优秀企业评选、寻找最美维权人物、消法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组成。同时,西安市消费维权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务会展(集团)有限公司CEO曹双鹏对本届活动内容作了详细阐述,他表示:将联合政府及各界朋友们共同参与组织,在未来几年中将该活动举办成为中国消费领域最具影响的的品牌盛会。3·15活动将以多元化形式,常态化发展模式旨在为企业以及消费者寻求新变化、新发展、新格局。

西安市工商局消保处副调研员白树友就西安市场维权工作现状做了分析介绍,同时对西安市消费维权联合会的消费维权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各个企业诚信经营,良性发展,还要求消费者提高法律自我保护意识,将消费维权工作进行到底。

另外,国家金融创新发展理事会专家/西安交通大学特聘教授白山稳和陕西省法学会消费者权益保护研究会会长郑艳馨分别围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改善市场营商环境”作了主题发言,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陕西省消费维权保护工作的研究和探讨,并积极向政府提供维权建议。同时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公益消费维权人物朱信亮就公益维权事业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表示:将做好消费市场的“清道夫”和“啄木鸟”,为净化消费市场环境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与本次新闻发布会期间成立的中务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也将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大力支持,后期将携手相关单位共同打造持续性消费领域高端活动;凤凰网陕西与西安市消费维权联合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这一举动也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关注,西安国花瓷品牌运营有限公司、陕西品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骏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签约企业)与活动承办方陕西万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意向合作协议,并表示: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筹备工作,为西安成为具有中国特色消费国际化大都市做出贡献,跟消费者靠拢、打造消费之都。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造城市飞岛 FUN潮流绮梦——华清广场盛大开业 下一篇:2018世界城市定向赛秋季赛开赛 5000市民“打卡”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