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兰州高速车祸:驾驶人频繁采取制动 致车辆制动失效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 2018-11-04 14:24:26
[摘要]兰州市公安部门初查显示,驾驶人李某因频繁采取制动,导致车辆制动失效。

中国日报微博11月4日消息,兰州市公安部门初查显示,驾驶人李某因频繁采取制动,导致车辆制动失效,经17公里长下坡路段行驶至距兰州南收费站50米处与31辆车连续相撞。据悉,李某是第一次在该路段行驶,不了解路况,车辆失控后速度加快,李某惊慌失措,也没有找沿途避险车道,导致事故发生。

兰海高速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致15人死亡44人受伤

3日晚,兰海高速公路兰州南收费站发生交通事故。据介绍,目前已有14人死亡。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3日19时21分,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一辆重型卡车失控,撞向正在等待缴费的一排车辆。目前已有14人死亡,27人受伤。新华社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据记者观察,现场有31辆车发生碰撞。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车祸 制动

上一篇:中国“国家中心城市指数”出炉:北上广领衔多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