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丈夫欠赌债不辞而别 妻子拍抖音要将三胞胎男婴送人

来源:大河报 时间:2018-11-04 14:24:1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任何一位母亲不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都不会选择把孩子送给人,更何况还是那么可爱的三胞胎。好在有一些网友的帮助,可以解眼前的燃眉之急,但始终不能解决根本问题,于是记者找到了肥东小李的婆家。

三个小孙子我不管,一分钱也没有

小李的婆婆沈大妈说,小赵之前已经有一个儿子现在上初中,平时都是他们来照顾。当着记者的面,沈大妈也丝毫不隐瞒他们偏爱大孙子的想法,她还希望把三胞胎送一个给别人抚养。

\

沈大妈说,儿子小赵很久没有回来了,之前听说在外面干水电工,他们也联系不上。就在这时,小李带着三个孩子也来了婆家,小李抱着三个孩子刚进门,沈大妈就摆出了态度。不管儿子在哪,反正三个小孙子她不管,自己也一分钱都没有。小李说,公公婆婆分了四套拆迁房,说买不起奶粉是不可能的。

相关热词搜索: 赌债 丈夫 三胞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