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丈夫欠赌债不辞而别 妻子拍抖音要将三胞胎男婴送人

来源:大河报 时间:2018-11-04 14:24:1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赵:

赌账近二三十万,对不起妻子

接下来的几天,记者也不断的联系小赵,希望他能回来面对这一切。一周后,小赵给记者回了信息。

\

\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记者一直保持和小赵短信沟通,希望能劝他回来,给小李和孩子一个交代。小赵告诉记者现在在合肥,没地方住,自己之前玩的是网络赌博,输赢很大,所以现在还欠下了一大笔的赌帐,将近二三十万。

\

提到小李和三个儿子,小赵说他觉得很对不起妻子,也很担心孩子,但是他不知道怎么回去面对他们,电话那头的声音很低沉还有些哽咽。

最新进展:

小李说,之前一直借住在二妈家,也不太方便,所以就在几天前,二妈又在家附近给她租了间房子,平时白天二妈也会帮她搭把手。同时,小李也告诉记者,就在上次我们和小赵取得联系后没多久,小赵也回来了。丈夫小赵现在回来了,虽然要照顾三个孩子没有办法出去打工挣钱,但小李说起码这个家有家的样子了。小李也表示,自己再苦再累也要把孩子们养大,能在身边多待一天总是好的。

想对小赵说

无论是作为丈夫

还是作为三个孩子的父亲

你都应该勇敢的站出来

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

而对于小李的公公婆婆

只想说

毕竟这三个孩子也是您们的亲孙子啊

相关热词搜索: 赌债 丈夫 三胞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