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高速上一男子要上厕所逼司机停车遭拒 戳头挑衅司机

来源:上海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11-04 14:36:1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00.jpg

11月2日,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视频公布后,司机与乘客互殴,引发公众关注热议。今年9月18日,陕西商洛西蓝高速的大巴车上也发生了一起乘客辱骂司机事件。面对这一情况,司机沉着冷静处理,安全将45名乘客送达目的地。

监控画面显示,在一辆正在行驶的大巴车上,一名男子一直在用手戳正在驾驶大巴车的司机头部,司机并未理会,专心驾车,乘务员上前制止,遭男子推搡并抓脖子。据了解,当时车辆高速行驶刚过西蓝高速灞桥服务区西100多米,一男性乘客从车厢后边走到操作台,称要上厕所,让驾驶员邢建鹏停车,邢建鹏、刘瑜解释说高速路不能停车,男子不听劝阻随后发生了争执事件。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停车 挑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