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陕西普通高校反恐地震火灾应急处置示范演练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4 17:13: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可疑车辆闯入大学校门,几名蒙面暴徒冲下车挟持一名女生,特警赶到击毙暴徒。一名学生挥舞着衣服在教学楼顶滚滚浓烟中拼命呼救,眼看火势就要蔓延,消防员升起塔架,将被困人员救上53米登高平台消防车。这惊险的一幕幕,发生在11月4日应急演练上。

校内劫持女同学 3名歹徒中1名被击毙

11月4日,在反恐演练中,下课铃声响起,学生陆续离开教室,一辆黑色轿车撞杆闯入校门,四处冲撞。学校安保指挥室向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指挥中心报告了情况,曲江派出所迅速出警。这时,车上跳下3名蒙面男子向过往学生疯狂砍杀。校园反恐小分队赶赴现场先期处置,曲江派出所警力到达现场后,要求歹徒放下刀斧,此时一名歹徒劫持住校内一名女同学,其他两名歹徒继续砍杀。雁塔分局刑特警大队、刑侦大队赶赴现场,多警种合成作战、快速堵截,谈判无果后开枪制服,1名歹徒被击毙,2名歹徒被控制,成功解救人质。120救护车赶到,将伤员送往医院。警犬在歹徒车辆里搜出危爆物。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 应急 演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