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高新官微发布声明:对高新控股三名“嫩总”停职并调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04 19:48:4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今天下午,西安高新官方微信发布声明,西安高新区财政局决定对高新控股三名董事长、董事停职并启动相关法律程序。

640.webp (1).jpg

声明全文如下:

西安高新控股《关于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及董事变更的公告》发布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热议。西安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责令我局立即展开调查。同时,高新区纪工委已经介入,正在调查广大网友质疑的该三人担任高新控股董事长、董事的年龄、学历、资格和社会背景是否合规以及我局工作人员是否存在违纪违规问题,一旦发现存在违纪违规情况,将严肃处理。

我局已决定对该三人停职并启动相关法律程序。

我们对国有企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失误,深表歉意。在接下来工作中,我们将举一反三,对所属国有企业全面展开调查,进一步完善国有企业管理制度。感谢各级媒体和网友的监督。

西安高新区财政局

2018年11月4日


  此前,公司公告爆出:出生于1984年的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甜、及大学毕业分别刚一两年的1993年生董事赵雪莹、1995年生董事朱玥,三女同时于今年9月被任命为总资产1270多亿的【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高管,引发围观和热议。

640.webp.jpg

  今日(11月4日)下午,西安高新区财政局发布公告,决定对该三人停职并启动相关法律程序。

就在11月3日晚间,高新区财政局官方微博曾发布说明,表示对网友关注的3名管理人员的相关问题做了调查了解,并未发现影响公司正常运营的社会关系。

ep4y11ky.png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控股 声明 停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