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绥德一家人非从前门下车 被拒后疯狂殴打公交车司机

来源:第一新闻 时间:2018-11-04 21:09:4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今天中午12点半左右,榆林市绥德县一辆2路公交车上,从车内监控可以看到,双方一直纠缠在一起。

一名女性和两名男子对司机不断进行殴打

当时这辆2路公交车行驶到绥德县城一公交站点时,由于前门上车的乘客较多,公交车司机贺师傅让车上乘客按顺序从后门下车。这时车内一妇女不听劝阻强行要从前门下车,经过多次沟通这名女子情绪激动,随后在和司机贺师傅争执的过程中,率先动手打了人。

绥德县亨通运输有限公交负责人 高学忠

咱们规定的是前门上车,后门下车,这时候有个中年妇女和随行的男子,由于他们在靠前门的位置,强行要求逆行从前门下车,咱们其他的乘客就从(前门)上不来,然后他们就破口大骂,这个妇女就朝我们驾驶员脸部、头部猛击殴打,我们的驾驶员本能的进行躲闪防备,这时候随行两男子也一起上来进行殴打,前后殴打6-7次,三个人轮番殴打好几十下,致使我们驾驶员门牙被打掉。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司机 殴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