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25届杨凌农高会今开幕 有国际标准展位2388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5 06:46:15 编辑:刘超 作者:魏山刚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7252.jpg

  11月5日,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将在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正式开幕。

  有国际标准展位2388个

  本届农高会以“新时代 新驱动新农业”为主题,将围绕国际农业科技合作、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农业科技创新和示范推广等重点内容,旨在全面提升农高会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水平,从而发挥农高会在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农业强国建设和“一带一路”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本届农高会于11月5日至9日举行,共设4个室内展馆、4个室外展区,总展区面积18.2万平方米,有国际标准展位2388个。共分为:现代农业种业展(A馆)、农业产业与技术展(B馆)、国际农业合作展(C馆)、脱贫攻坚 乡村振兴展(D馆)、农业机械展区(E区)、农业双创展区(F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展区(G区)、农产品展销区(H区)。除了丰富的展区之外,本届农高会还将有多样化活动来丰富展会内容。本届农高会从内容上将着力体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及乡风文明。从形式上将紧紧围绕“三大亮点”,即杨凌国际种业创新论坛、区校融合展——展示杨凌与西农大的协同创新、农业科技大市场。

相关热词搜索: 农高会 门票 农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