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雁塔长安鄠邑10个镇(街)正式移交高新区托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吕宏伟 2018-11-05 07:10:46
[摘要]11月3日,西安高新区托管雁塔区长安区鄠邑区部分区域移交大会举行,雁塔长安鄠邑10个镇(街)移交高新区托管。

  华商报讯(记者 吕宏伟)11月3日,西安高新区托管雁塔区长安区鄠邑区部分区域移交大会举行。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推进高新区托管镇街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健出席并讲话,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主持大会。

  吕健指出,雁塔长安鄠邑三个区的10个镇(街)交由高新区托管,是加快推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战略的重要步骤,是西安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加快高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西安综合改革试验区核心区建设、陕西自贸区核心区建设的重大举措。他要求,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托管移交工作早日圆满完成。

  由高新区正式托管的10个镇街为:雁塔区丈八街道、鱼化街道;长安区兴隆街道、东大街道、细柳街道、五星街道、灵沼街道;鄠邑区秦渡镇、草堂镇、庞光镇。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高新区 托管

上一篇: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11月10日至17日举行 将办9场重点活动 下一篇:西安82岁老夫妻立遗嘱践行生态安葬 希望把骨灰撒到渭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