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热点追踪|经多方协调 雁塔区双桥国际商铺暂时已通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9-06 14:56:26
[摘要]雁塔区双桥国际社区的数十商户按时缴纳电费,当从8月28日开始,却遭遇了停电。多方协调后,数十商铺暂时通上了电。

在断电近10天之后,这些商户们的商铺里终于又通上了电。

  雁塔区双桥国际社区的数十商户按时缴纳电费,当从8月28日开始,却遭遇了停电。商户中大多是做餐饮生意的,因为停电,储存的食材全坏了,他们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失。(《华商报》9月6日A07版报道)

  为什么会这样呢?小区所属的阳城物业工作人员说,去年4月24日之前,双桥国际社区是由陕西安德优物业有限公司负责的,2017年4月24日,阳城物业接手时,没有办交接手续,没有相关清单,没有单子,电费充不进去。由于拖欠了电费,被供电部门断了电。

  而雁塔区电子城街办经济科负责人称,安阳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没有小区物业服务合同,入驻时是强行接管,但从2017年4月开始,已经事实进行了物业管理,并收取了物业费、水电费等相关费用,因此从入住小区以后费用由该公司承担。

  9月5日,华商报记者介入采访之后,街办、供电局、物业公司、商户代表等再次坐在一起进行协商,后来由阳城物业先交了8月份的电费后,上午,6日供电部门恢复了商户们的电。街办表态称,物业如果不还清拖欠的电费,那么就只能走司法程序了。

  实习记者 尤洁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商铺 通电

上一篇:“中华慈善日”爱心企业共捐赠1709.9万元善款和物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