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年雁塔区将再拆56.98万平方米违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8-08-14 16:58:13
[摘要]下一步,雁塔区将加快完成剩余的56.98万平方米违建拆除任务。这是华商报记者从8月14日上午召开的雁塔区2018年“四改两拆”工作推...

  下一步,雁塔区将加快完成剩余的56.98万平方米违建拆除任务。这是华商报记者从8月14日上午召开的雁塔区2018年“四改两拆”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的。

  当天的推进会上,雁塔区副区长张军、岳智宏分别通报了雁塔区“四改”和“两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华商记者了解到,下一步雁塔区将加大“四改”、“两拆”工作力度。“四改“方面:加快线缆落地力度,确保老旧小区改造成效显著;增加老旧城区改造数量,并加快进度;同时要确保各项城投改项目顺利开展。

  “两拆”方面:一是,完成剩余的56.98万平方米违建拆除任务。二是,全面遏制新增违建,突出对省委周边、旅游景点周边等重点区域,南北中轴线等城市主干道沿线,城中村、社区等人群秘籍区域违建的巡查,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及时拆除。三是,抓好重大活动周边违建拆除工作,重点加大对全运会会场、国际高端会议演练指出的三环和绕城周边及品质西安建设指出的14处违建的拆除力度。四是,开展城中村违规搭建和屋顶加盖专项治理活动,全力推进城中村、安置小区治违拆违专项行动。五是,深入开展广告牌匾整治工作,重点加大为绕城高速沿线、城市出入口、旅游景点周边以及中轴线违规户外广告的监督、拆除和管理;对全区主次干道两侧、城市商业街区、城市绿化区域、临街建筑物楼顶违法设置的户外广告及牌匾进行重点整治,严控违规新设。

  华商记者  杨皓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违建 两拆四改

上一篇:二审开庭!西安开发商诉购房者“合同无效”案今天二审开庭 下一篇:2018年陕西省成人高考9月10日开始报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