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多名幼儿被扎续:最新!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公布处理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8-07-02 14:16:03
[摘要]昨天,有媒体报道西安市雁塔区金苗幼儿园教师涉嫌铁丝扎幼儿的新闻。今天,对于此事,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公布了处理决定。

西安多名幼儿被扎续:最新!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公布处理决定

  昨天,我们《都市快报》报道了西安市雁塔区金苗幼儿园教师涉嫌铁丝扎幼儿的新闻。今天,对于此事,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公布了处理决定,全文如下:6月30日晚,有家长反映西安市雁塔区金苗幼儿园大一班幼儿有被老师扎的情况。对此,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相关人员到达现场了解情况。经了解,基本确定家长反映教师扎幼儿现象属实。鉴于这是一起严重违反师德师风的不良事件,涉嫌违法犯罪,为规范该园办园行为,妥善处置该事件,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经我局研究决定,对该园做出以下处理决定:一是责令该园立即停园并进行全面整顿;二是暂停该园招生;三是责令该园对涉事教师依照相关管理规定作出严肃处理;四是对该园在全区进行通报,同时,我局将根据公安机关对事件的调查结果做出进一步处理。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教育局 处理

上一篇:路遇摔倒的老人到底扶不扶? 西安护士用行动给出温暖答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