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甘露医院副院长让7名病患干活一人跳楼 医院停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1 06:23:55 编辑:曹静 作者:卿荣波 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xp15byx.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佘欣)28岁的精神类疾病患者刘某是西安雁塔甘露医院的住院患者。7月7日上午,医院一副院长安排刘某等患者干活时,刘某从2楼楼顶跳下,致全身多处骨折(华商报10日A04版报道:甘露医院副院长让干活 一精神病患者"想跑"跳楼摔伤)。

  7月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将此事反馈给西安市雁塔区卫计局后,卫计局立即指派局医政科前去调查处理。目前,该医院已被责令停业整顿。

  副院长安排7名精神类疾病患者干活

  据了解,患者刘某是沣东新城合疗患者,因“精神分裂症”于2017年5月住院至今。

  西安市雁塔区卫计局工作人员对事件相关人员分别进行调查后了解到,西安雁塔甘露医院分管后勤的副院长孟某于7月7日上午10时至11时许,安派7名患者搬运医疗资料,将住院部对面楼上简易房屋(消毒供应室)内的资料搬至一楼“多功能室”内,其间由两名护工陪同。上午11时许,护工发现少了一人,医院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寻找,上午11时20分许,在医院北侧一单位的院子里发现受伤患者刘某,立即送往友谊西路上的一家医院抢救。

  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刘某曾称,他搬了很久,不想搬了,想跑,就从房顶跳了下来。

相关热词搜索: 患者 副院长 雁塔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