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子不顾劝阻带宠物狗进咖啡店 指责员工“歧视狗狗”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18-11-05 16:39:1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3日,陕西西安高新中大国际一咖啡店里,有顾客带宠物犬进入咖啡店被拒绝后,与咖啡店员工发生争执。该顾客当场指责咖啡店店员歧视狗狗。店员称,“我没有歧视狗狗,我只是告诉你。”

WX20181105-094732@2x.png

从网友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子拉着一只狗,旁边一名男子正在和咖啡店工作人员交涉。11月4日,记者来到这家咖啡店,看到门口印有禁止携带宠物入内的标志。几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视频中的一幕发生在11月3日晚上。不过由于当事的店员轮休,他们并不清楚当时的细节。不过有一点可以明确,作为提供餐饮服务的咖啡店有明确规定,禁止顾客携带宠物入内。

相关热词搜索: 咖啡店 宠物 歧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