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万寿路地铁口乱象:进出站标识模糊 B、D站口又不归地铁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06 06:46: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1105174201_副本.jpg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地铁站内的进出标识是乘客进站乘车和出站的重要指引,可近日西安的小郭同学却在万寿路地铁站内犯了迷糊,因为根据导航显示万寿路地铁口有B、D出站口,可当她上周末到达站内时却发现没有任何有关于B、D站口的标识牌。

  教师资格证考试当日 大批应试学生在站内找不到B出站口

  小郭同学向记者反映到,她是于11月3日去华山中学参加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在考试之前她特意提前查询了有关路线,发现乘地铁到达万寿路站然后从B出口出站最为方便,可是当天早上到达万寿路地铁站后却发现站内没有任何关于B、D出站口的标识。

  “当天早上有许多考生和我一样,在站内来回找B出站口可就是找不到。”最后无奈,小郭同学只得向站内的工作人员求助,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她从A出站口的指示牌那里找到了B站口并且顺利出站。

  可是在地铁万寿站外,明明A、B、C、D四个站口都已经开通,为什么站内就是没有B、D出站口的指引标识呢?

相关热词搜索: 万寿路 地铁出站口 乱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