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夜晚撞伤5岁男童后逃逸 返回现场探消息露马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6 09:34: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男孩街边玩耍,当场被车辆撞成重伤,肇事车辆则逃逸。而当交警赶到现场进行勘查时,肇事者却伪装成路人返回现场打探消息。

  10月27日晚,5岁男孩阳阳(化名)在穿过长鸣路时不幸发生车祸,伤势严重。当晚8时10分,接到群众报警后,西安交警曲江大队西影路中队民警张林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当时现场有4、5名围观群众,我就劝他们离开马路。”张林说,当时一名男子在现场不愿离开,不断询问案情进展情况,引起他的怀疑。张林将围观者孙某带走配合调查,同时也留意了孙某的汽车,由于证据不足,做完笔录就让他回去了。

  根据调查,由于事故现场没有任何肇事车辆的脱落物,附近监控设施老旧,无法准确比对肇事车辆。经过警方连续5天的摸排走访,发现逃逸车辆与当时现场围观的孙某车辆极为相似。随即调出监控录像,分析事发时经过该路段的所有可疑车辆。11月1日,警方锁定了嫌疑车辆。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夜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