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进博会首日咸阳市8个采购大单签约 品种涉及十多个门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6 09:35: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1月5日上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咸阳市招商推介及集中采购签约大会在咸阳市交易分团驻地举行。

  此次推介会暨集中采购签约大会,采取政府搭建平台、企业市场运作的方式,在合作共赢中推动咸阳外经贸健康发展,为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奠定坚实基础。

  咸阳市副市长王靖在上午的推介签约活动上致词。他说,此次进博会是咸阳“走出去”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契机,希望有机会与国外企业合作,进一步扩大进口、加快我市消费结构升级。市招商三局副局长李志楠推介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及咸阳重点招商项目。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龙向大家介绍园区发展现状和产业重点。

  在之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咸阳共有8家企业代表分别与美国、韩国、哈萨克斯坦等客商代表签订集中采购合同。品种涉及大豆、棉花、表面处理机、新能源动力电池设备、软件设备等十多个门类。华商记者 黄涛

相关热词搜索: 进博会 咸阳市 采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