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进博会回响丨联邦快递:未来中国跨境电商市场发展不可限

关注 上观新闻 作者:张杨 2018-11-06 13:33:52
[摘要]“通过习近平主席在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联邦快递更加增强了未来在中国发展的信心,我们将以进博会为契机,继续通过技术创新与服务提升,利用自身的网络,为更多的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便利优质的物流服务体验,也继续为中国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习近平主席在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联邦快递更加增强了未来在中国发展的信心,我们将以进博会为契机,继续通过技术创新与服务提升,利用自身的网络,为更多的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便利优质的物流服务体验,也继续为中国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嘉良在听完习近平主席的主旨演讲后信心满满。

  陈嘉良表示,习近平主席的演讲中提出中国将进一步降低关税,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削减进口环节制度性成本,加快跨境电子商务等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为此联邦快递感到十分兴奋。因为联邦快递在推动中国的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方面一直持续努力,不断推出创新性的跨境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并拓展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组合。此外,联邦快递将继续配合政府简化清关流程,为客户提供高效便利的进出口通关服务体验。“我们相信,未来中国的跨境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机遇不可限量。”

  “习近平主席的演讲中也提到了将继续提升营商环境,联邦快递为此感到很欣喜。”陈嘉良认为,“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发展的外资企业之一,联邦快递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也感受到中国营商环境不断得到优化,未来一定会更好。”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联邦快递 跨境 电商

上一篇:进博会回响 | 浪潮集团:开放包容,与更多国家携手合作、 下一篇:视频| 中远新港码头货运量进入高速发展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