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国家展里的打卡地 进口博览会一分钟

关注 文汇报 2018-11-06 13:35:50
[摘要]进博会的国家展展区里,参展国各显神通,展示各自贸易投资领域亮点和特色产品。加拿大、意大利、奥地利、法国、澳大利亚等81个受邀国家遍及五大洲。英国馆展台,通过沉浸式的手法,展示教育、创新、金融等不同主题。

进博会的国家展展区里,参展国各显神通,展示各自贸易投资领域亮点和特色产品。加拿大、意大利、奥地利、法国、澳大利亚等81个受邀国家遍及五大洲。

  英国馆展台,通过沉浸式的手法,展示教育、创新、金融等不同主题。加拿大馆的设计创意形似一艘满载商品在海上航行的货轮。意大利馆里,一辆红色的法拉利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进博会期间,各参展国还将举行丰富的交流活动。

  视频/剪辑:祁骏

  编辑:陈云峰

  责任编辑:王蔚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展示教育 文汇 亮点

上一篇:视频|S26:进入"四叶草"重要通道 将助长三角互联互通 下一篇:时政新闻眼|开幕式结束后,习近平“巡馆”看了些什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