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买的是橡木家具摔一跤摔出树脂 专家:不能只听口头承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6 19:26: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k30c6a9.jpg

  2013年购买了一套橡木家具,今年10月椅背雕花处发生断裂,发现材质是树脂,并非橡木。

  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市工商局曲江新区分局太华北路工商所,工作人员表示,接到市民投诉后正对此事展开调查,首先,需要核实新南天家具现在是否还设有分店?其次,核实新南天家具目前是否还在销售此类家具?工作人员表示,调查完结才能做出处理。

  那么,对于新南天家具以100%实木做宣传进行销售,其做法是否合理?

  6日,陕西省林产品质监站主任张鸿超介绍,实木家具的定义比较宽泛,家具的主要部位或整体由实木制造,都算作是实木家具。张鸿超还说,家具椅背雕花部分,一般由实木、密度板等制作,密度板的制作情况居多,有的商家说橡木承重不好从而改成树脂,这没有没有可靠的依据。

  张鸿超说:“品牌方以100%实木作为宣传销售家具,实际上是打一个擦边球,由于较多消费者不理解,就会以为该家具100%都是实木的。”张鸿超提醒消费者,购买家具时需要多方了解家具的材质,商家虽然口头宣传100%是实木,消费者还是要以购买合同内容为准。

  文/华商记者 尤洁

 

相关热词搜索: 橡木 家具 树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