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阴雨天七旬老太犯病突然晕倒 热心市民帮扶送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6 19:28: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菜途中看到一位老太太马上就要晕倒了,扶还是不扶?陈女士一行人是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一定扶。

  11月5日上午8时30分,虽然刮着风并伴有淅淅沥沥的小雨,省人民医院附近水文巷的西荷早市还是热闹不已,前来买菜的人熙熙攘攘。陈女士和朋友买完菜正要离开之际,看到一位大姐扶着一个脸色发白、嘴唇发紫且即将倒地的老太太。

  “那位大姐看我们停下脚步,忙说这个老人家不知是不是犯病了?刚才摔倒在地,和我同行的两位朋友犹豫了一下,也上前帮忙扶人。老太太似乎情况比较严重,双眼翻动了几下,大家见状,只得将她放躺下,一边赶紧拿出手机拨打120。”

  陈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朋友拨通120后说不清地址,她描述了详细地址后站在路边等救护车赶来。“等救护车期间,扶人的大姐一脸紧张的问我们,她可以走吗?估计是怕路人误会或老太太家属讹人,我说等救护车来吧。”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七旬 老太 犯病 晕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