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加油员与奔驰车主发生冲突 跪地磕头道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7 07:06:21 编辑:钟梦哲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4148322926114900_副本.jpg

  >>警方

  怕遭报复 加油员主动下跪道歉

  “女车主并没有要求加油员下跪,是加油员因害怕对方报复而主动下跪的。”6日下午,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七里派出所一位负责人这样表示。

  该负责人说,根据调查,5日下午5时许,29岁的汉中市民张某驾驶一辆白色奔驰轿车至汉台区108国道七里中石油加油站加油。加油员小邓因油枪够不到,叫张某调头。张某掉头时,车辆蹭到加油机旁的桩子上。此时,坐在车后排的张某53岁的母亲李某觉得是加油员小邓让调头导致车辆受损,就下车与小邓发生口角。随后,李某对小邓推搡后,小邓与李某发生厮打。

  该负责人说,双方在被加油站其他员工劝开后,李某追至加油站大厅,在收银台处再次拳打小邓。小邓还手与李某对打。此时,张某看到母亲嘴唇受伤,就上前与李某一起用拳头殴打小邓。后张某揪住小邓衣服要她向其母亲道歉。小邓因害怕遭到对方报复,主动在收银台外下跪向李某进行了道歉,随后三人再未发生摩擦。

  经过汉中市中心医院诊断,小邓伤情为头部外伤、轻微脑震荡、左侧面部轻微软组织挫伤。经汉中市人民医院诊断,李某伤情为右面部及胸部软组织损伤;下唇右侧挫伤。

相关热词搜索: 加油员 汉中 跪地道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