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心!西安526路公交司机自费给座位装棉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7 07:39:04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7289.jpg

这两天西安气温骤降,但走进526路公交车司机周谋的车厢,一个细节就让车上的人感受到了温暖。

  11月5日中午12点多,43岁的周师傅刚把车停到调度站,就拿起拖把打扫起了车厢卫生。他的车和526路其他45辆车不同之处在于,每个座位上都加装了棉坐垫,在寒冷的11月里,坐上座位不会再感觉冷冰冰的。为了区分不同座位,爱心坐椅铺的是橙色坐垫,普通座位是棕色坐垫。

“这是我上网淘的,24个坐垫花了200多元。”周师傅说,他每个月能挣五六千,拿出一两百元把车装饰得温馨舒适,自己上班也能有个好心情。

  “听到有乘客说,这车上还有棉垫子坐着挺舒服,我就感觉挺满足的。”周师傅说,最近的天气多变,如果乘客喊冷他还会多开一会儿空调,努力营造舒适的空间。

  “一般人估计买垫子铺上就完了,但是周师傅还细心地用颜色区分。”526路车队队长万师傅说,车队里其他司机受周师傅爱心坐垫的启发,也准备把车装饰起来,希望这样的温馨细节越来越多。

相关热词搜索: 526路 公交司机 坐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