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电动车上牌调查:需经过层层检验 相关证件一样不能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07 09:20:44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6547_副本_副本.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上周华商网记者暗访了西安市多处电动车市场《暗访西安电瓶车销售市场:公开销售超标车 违规为车主代办牌照》,发现如今市场售卖的大部分都为不能上牌的超标电动车。于是,不少华商网友反映自己已经买了的电动车究竟能不能上牌照?去电动车市场买什么样的电动车才能上牌照?办电动车牌照还需要什么证明?

  为此,华商网记者于11月6日下午来到西安市车管所南区分所,以一名办理电动车牌照的市民身份询问相关事宜。最终发现只要购买的电动车型号,归属在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所发布的“电动自行车产品市场检验目录名单”内,且具有完整的手续都可以办理。

       拓展:独家发布!西安市电动自行车上牌流程图及电动自行车合格目录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电动车上牌 调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