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玩游戏被女友拉黑 持刀上门砍伤女友家人

社会新闻 华商晨报 2018-11-07 14:30:17
[摘要]辽宁省阜新市女子陈某与男友邢某以及自己的男同学三个人玩“吃鸡”(一种枪战游戏),游戏中,邢某被人“打死”,女友和男同学都没有去救他,邢某心生怒火与女友发生争吵,后被女友“拉黑”。邢某女友没想到的是,自己的举动竟惹来一场横祸。

  辽宁省阜新市女子陈某与男友邢某以及自己的男同学三个人玩“吃鸡”(一种枪战游戏),游戏中,邢某被人“打死”,女友和男同学都没有去救他,邢某心生怒火与女友发生争吵,后被女友“拉黑”。邢某女友没想到的是,自己的举动竟惹来一场横祸。

  近日,阜新市清河门公安分局清河派出所侦破一起故意伤害案件,抓获嫌疑人1名,案发原因竟由玩“吃鸡游戏”引发。

  小情侣因游戏争吵

  男友持刀上门泄愤

  据阜新市警方通报,今年9月19日23时许,清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阜新市清河门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今年9月18日,嫌疑人邢某与被害人陈某(其女朋友)以及陈某的男性同学三人在玩“吃鸡”游戏,邢某在游戏中被人打死,陈某和其男同学都没有去救他,仍在继续游戏,邢某生气与陈某发生了争吵,陈某一气之下将邢某在游戏中拉黑。

  第二天,邢某看见女朋友还在和男同学一起玩游戏,心生怒火,随后给女友陈某发微信言语威胁。

  见男友说话十分难听,陈某便将男友微信拉黑了。

  9月18日傍晚,邢某看女朋友陈某还没有联系他,于是就给陈某打了40多个电话,陈某把电话也给他拉黑了。

  邢某越想越生气,从家中拿了把菜刀,骑着摩托车就飞奔到女友陈某家。

  女友及姐姐、母亲受伤

  涉案男子被刑拘

  因父母离异,陈某与双胞胎姐姐和母亲一起生活。

  当晚,男子邢某在女友陈某家楼下喊了半天,见女友家中的灯是关的。

  邢某拿着菜刀就奔向楼上,对着陈某家的门砍了四五刀,陈某的母亲去开门遭到邢某攻击,当场昏倒在地。

  陈某看见母亲晕倒了,上前与男友邢某撕扯,邢某举起菜刀将女友砍伤。

  陈某的姐姐小芳(化名)上前准备拦住邢某,邢某对姐妹俩一顿拳打脚踢。小芳拿起电话跑到客厅要报警,又被邢某砍伤。后邢某离开,受害人报警。

  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邢某正骑摩托车再度返回到女友家楼下准备再次施暴,被民警当场制伏。

  经过审讯,邢某对其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邢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家 玩游戏 吃鸡

上一篇:央行发行一套猪年金银纪念币 最大面额100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