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鱼化寨一幼儿园突然拆掉 300多孩子无处上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7 18:07: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鱼化寨美育幼儿园突然接到通知:三天之内拆掉,园里300多名孩子需要重新联系幼儿园,家长对此非常头疼。

  中途联系学校难

  家长只好让孩子停学

  11月6日上午,下着细雨,华商报记者来到正在拆迁的鱼化寨,记者看到这里随处是搬家的景象。在美育幼儿园门口,张贴着一张《限期整改通知书》,通知书已有残缺,残余部分写着:西城管执整字 高新02(2018)第205号......落款日期为11月3日。“突然要求幼儿园限期三天之内拆了,说是违建。”幼儿园门口值班保安王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看到,幼儿园教室内的大部分教学用品已搬空,室外的器材也在凌乱地堆放,有两名女教师还在园区。“幼儿园已经把学费给家长退了,让家长自己再给孩子联系别的幼儿园,孩子们也都回家了。”一名姓梁的老师说,园里有“大中小托”班,共300多名小朋友,“今年入学时没接到啥通知,突然让拆。”

  31岁的水女士恰好带着上小班的儿子来幼儿园打探情况,“我之前在这家幼儿园的厨房干活,儿子就在这上幼儿园,学费每个月800多元。”水女士说,突然上不成了,不知去哪里联系幼儿园,“开学已经有两个月了,中途联系学校太难了,我只好打算让孩子先停学,下学期再上。”

  60岁的王女士也在幼儿园门口转悠,“我孙子原来在这上学,现在孩子父母又重新联系了一个幼儿园,但比较远。”王女士说,其他孩子的家长也正在联系,但联系起来不容易。

相关热词搜索: 鱼化寨 幼儿园 高新区管委会

Top